21世紀是充滿挑戰的新世紀,想成功就一定要會把握時機、抓住商機,才能創造人生事業的新契機。現代企業的發展,講求的是效率與速度,因此知識流通、創新發展、架構通路等無形資產已日趨重要。

聖恩洞悉現在消費通路及創業環境的快速轉變,為順應潮流趨勢、掌握商機脈動、顛覆傳統行銷模式。我們以「通路生活化、生活通路化」的新思維,發展全生涯的通路事業。聖恩「生活護照通路」是所有廠商建立品牌、行銷商品最好的管道,也是個人創業最佳的選擇。


現在是通路的時代〝掌握通路就是掌握財富〞。在全球化各種通路競爭的時代,通路必須不斷的創新,才能滿足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。生活護照通路為了快速累積大量的消費者,特別採用「消費者股東化」的方式來經營通路,把通路的利益與所有消費者共同分享,讓消費者也可以加盟通路當通路股東,共享通路利益、分紅一輩子。這種創新的經營方式,徹底顛覆了傳統的行銷模式,未來勢必會成為消費通路的新主流,更是流行趨勢的新事業。


知識經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未來是共享經濟的年代,只有共享經濟才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求,未來事業一定要能共享,才會可大、可長、可久。聖恩「生活護照」就是一個可以與所有人共享、共存、共榮的事業,透過「生活護照」這個創新的事業,可以引領流行趨勢、改革消費文化、提升生活品質、縮短貧富差距、創造一個均富的社會。